好像也太久沒有更新了 = =

你知道人一懶得時候就會懶到深處無怨尤

頂多登入一下看看有誰來光臨XD




星期六去台中玩

中午一到火車站

就被一個人叫住

結果是grass耶~~大驚了一下

她們ADA團要交換照片

沒想到剛好遇到~

結果跟grass聊到一半 taco又出現 原來是到台中補習

嚇了我好大跳...

不過也太巧了 嘖嘖


下午去逛一中街

找到個超好吃的小物 半月燒

我以後去台中一定會再吃一次~~

還有一個設計師百百種的Bess Hair

一進去我的設計師就小小慫恿我燙頭髮blabla

我就不想咩...

沒那種閒錢花~

可是我們杜狗大大的設計師就沒那麼好說話了

透過微妙的語言表達之下

我們杜狗就被潑上了藥水 (囧>

結果從200的剪加洗升級成比600型男燙&800名媛燙(毛可以去試試)還要貴的1000元QQ燙

大噴錢阿 一共1200 = =

真的是太可憐了...





之後跟鍾後 杜狗 副本去逢甲夜市

擠到炸掉

又熱又多人

超討厭 = =

吃了打餅舖、懶人蝦、麻辣鴨血(一點都不辣..)、小白薏仁牛奶、冰旋風





之後晚上還去看了納尼亞第二集

反正二輪片才40

不看白不看

也許是第一集真的爛到一個無言

所以第二集感覺還好看了一些

不過那個"white bitch"只有少少的3分鐘戲分

害我看到還期待一下XD





星期天晚上就到中興堂聽姚明的暗黑流室內樂

【黠光】


第一首海神音詩 走傳統南北管曲風

有一點平常廟會作醮的fu

再來是一連三首的協奏:

【西雙版納的晚霞】第三樂章 琵琶協奏:劉芛華
【塞外隨想】 笛子協奏:繆儀琳
【第一二胡協奏曲】第三樂章 二胡協奏:王 薇

繆老師真的很厲害 可惜之前幾次的獨奏會都沒有去聽

琵琶前不久好像才跟一個二胡開聯合獨奏會

黑市好像有貼廣告DM

不過只有第三樂章好短喔 應該可以全演的XD

一協還真的是饒口令...連樂團都一樣 = ="

再來是漸快的涼風跟金沙灘

這兩首我都蠻喜歡的

可是秋我就不太喜歡了...一開始就走很快而且二胡的顫弓也太強了..

前面的木魚、三角鐵都被蓋掉了

高胡solo段也被樂團蓋掉

整首給我感覺就是又快又強硬

跟郭老的高市國版風格差好多

比較有蕭瑟的感覺

最後劉星的小動物組曲一聽就知道是主打XD

四段都不錯

而且還有強力中大阮

彈撥真的很威...

不過第二段的熊貓聽到要睡著了 ORZ..




大概11點半到新竹

騎到一半因為在橋照後鏡

沒注意到前面有一輛機車(橋之前有看明明就沒有= =)

然後我就給人家撞上去了

自己還摔在地上

害我手肘磨破一片皮 還有右腳也有一點擦傷

洗澡擦藥整個痛得要死...

我的包包也磨的黑黑的

今天早上起來覺得我腳踝跟大腿有點肌肉拉傷的感覺



看來我今天要去給中醫鐵打損傷橋一下了....



昨天也沒打電話跟媽說

結果今天中午媽打來

我就問說

"你這一兩天有怪怪的嗎?"

"有阿 就感覺你好像有甚麼事 想跟你說最近鬼月

可是又不太想跟你說些有的梅的 昨天4.5點還睡不著"

然後我就跟我媽說我摔車的事情




好險沒怎樣啦

不過我媽的第六感也太強了~



沒想到實習最後一周還出這種事





再來就希望實驗可以順利做完就好 我不要再聞到DMSO那臭死硫味了 = =

(話說一堆人都已經沒工作了 我怎還事情一堆 沒錢拿又累 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